玖墨辰

记梗

emmm,明天考试,先记下来,看看后面能不能在写。


钢琴教师Tony X 小提琴家Peter

普通人AU


先放一小段——虽然不见得会用到文文里!


手捧一束雏菊,在迷雾中奔跑。树枝划烂了我的脸颊,树根让我一次次的倒下,喉咙腥甜,但依旧不忘保护好怀里的鲜花。


终于,我走出了迷雾,穿过了荆棘,看到了孤岛似的你。


我不顾一切的奔向你,却在越来越近的时候,才发现你周围的泥沼之地。我一脚踏入却无法动弹,我痛恨自己的不小心,只不过,再次看到像神祇般的你,我又往前走了几步,我心甘情愿深陷于此。


只不过,可惜了没能亲手把雏菊送到你手里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6)